紫枫_是鸽子精

咕咕咕

【韩叶】精灵修修记事簿(中)

★越写越all叶了怎么破……_(┐「ε: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所以你为什么会在格林之森,你不是应该在嘉世帝国吗?”韩文清黑着脸将头顶上的小精灵揪了下来,叶修蹬了蹬小短腿,抛去一开始的惊讶(吓),打量了一圈儿周边一群面色各异的人,淡定的坐在了韩文清的手心里。
  
  “还真是好久不见了呀,老韩,我挺想你的,身上有没有带烟草呀”叶修笑眯眯的拍了拍韩文清的手指,一如当初的懒散,但韩文清的脸色却又黑了一层。
  
  “别左顾而言他,叶修!嘉世半年前放出消息说你受了重伤,所以一直在卧床疗伤,一个月后又说你离开皇城不知去向,这半年来没有你的一丝消息,而现在你却出现在这里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!”
  
  叶修看着韩文清愤怒中带着担忧的脸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垂眸伸手抓了抓头发,这时只听旁边一道咋咋呼呼的声音响起。
  
  “所以说这只精灵真的是老叶?!老叶居然是精灵?所以战斗力才那么高的?不过不是说你在嘉世嘛?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你是不是离家出走还是被赶出来啊老叶,你要不要考虑来我们蓝雨啊?哎我说……呃……我不说了”
  
  黄少天从韩文清叫出叶修名字的那刻开始就一直处于一种游魂状态,难道安静了一会儿终于反应了过来,一张口就是一大堆问题,直问的叶修嘴角抽抽,扯了扯拳皇大人袖口,这才让黄少天在韩文清的注视下闭了嘴。
  
  众人内心:干得漂亮韩队!
  
  “少天儿还是那么吵啊,文州你也不管管他……”耳朵疼。
  
  “前辈说笑了,现在最大的问题可不是这个”喻文州笑了笑,将话题引回到叶修身上。
  
  “的确,叶队这样……应该是有原因的吧,韩队一直在找你”张新杰看了看黑着脸的韩文清。
  
  “就是,一言不发就失踪,算什么?”
  “嗯”
  “叶神还是说说吧”
  “总之别想混过去!”
  “需要有个解释才行”
  其余的人纷纷开口,语气中满是对叶修突然失踪的强烈不满,但眼神中却都有着担忧。
  
  在他们还未各自成长起来的时候,叶修便已经是声名远扬的人物,据说他有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之勇。据说他战力强大,魔族大军在他战矛之下无所遁形。
  
  他守护了帝国十年的平安。
  
  他是神。
  
  斗神。
  
  叶修!
  
  这里的许多人将他奉为前行的目标,最终达到并肩而行的地步,然后知道了他的强大与温柔,神话落幕,是他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。
  
  叶修抬头看看周围的人,担忧的眼神不似作假,冷漠了许久的心又开始温热起来,又回头看了看一直目不转睛盯着自己的韩文清。
  
  叶修笑了笑。
  
  “行吧,既然你们想知道的话,那我就跟你们说说,虽说也不是什么大事儿,事情要从半年前开始说起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