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枫_是鸽子精

咕咕咕

【韩叶】精灵修修记事簿(上)

★西幻设定,叶修是精灵,平时的形态为巴掌大小,但是可以变身为人类身高
★ooc归我,主韩叶,其他cp自由心证(佛曰:不可说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叶修是生活在格林之森的一只精灵。
  
  对,精灵,巴掌大的那种精灵。
  
  现在正坐在霸图国拳皇韩文清头上作威作福。
  
  对,韩文清头上,作威作福。
  
  叶修在韩文清头上试图给他扎小蝴蝶结。真·勇士。
  
  周边围了一圈儿的人,都各自坐在地上盯着韩文清的头顶。
  
  要说这是个什么情况呢,得从两天前说起,荣耀联盟总部给各国的国王发了个通知,说格林之森中心的哥布林族落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传来阵阵吼叫声,怕不是要搞事儿,所以请各国派人去探查,至于为什么所有国家都发了,那当然是因为剧情需要(咳!)
  
  于是省去了中间几百字的国王商讨过程,最终组成的联盟探查队人员如下:
  
  蓝雨喻文州、黄少天,霸图韩文清、张新杰,张佳乐,轮回周泽楷、江波涛、孙翔,微草王杰希,雷霆肖时钦。
  
  在历经两天的整合之后,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,但在森林前进了三天后,众人就停下了脚步,原因是因为他们准备的食物莫名其妙的少了许多,第一天只是黄少天的干粮口袋不见了,第二天孙翔的干粮口袋不见了,第三天,第三天韩文清的干粮口袋不见了。
  
  这个不行,要慌。
  
  前两天还可以说是两人粗心大意不小心弄丢了,但连韩文清的口袋都丟了,那就不得不怀疑他们遇见什么了,于是在当天晚上一堆人围在一起商量怎么把这个小偷捉住。
  
  魔法师王杰希大手一挥表示小问题,我来搞定,然后在每个人的口袋上都下了个禁制,碰到后会有魔法网扑出,能根据物种体型收缩的那种,然后在入夜之后留了句话就淡定的去睡觉了。
  
  “不用担心,很有用的,我试过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所以你以前都做了些什么?!
  
  当夜晚降临,所有人都熟睡了之后,一只小小的身影悄无声息的接近了。
  
  “嘭!”
  
  一声不算大的声音突然响起,但周围都并不是常人,所有人以最快的速度清醒起身,围向声源处,只见张佳乐的旁边有一张泛着淡淡金光的网,网里面有一只绿色的小精灵在上窜下跳的试图把网扒开,手中小小的星星魔法棒四处乱挥,很明显有些气极。
  
  “……”沉默
  “这,这是……精灵?”黄少天打破了寂静,周围的人终于都反应了过来。
  “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见精灵哎……真的好小”张佳乐的眼中闪着惊异,连肖时钦都认同的点了点头,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反着一片白光,周泽楷的呆毛晃了晃,江波涛左看右看随后淡定的保持沉默并且按下了准备炸毛的孙翔,喻文州和王杰希对视一眼, 意义不明的笑了笑。
  
  只有韩文清在盯了依旧蹦哒的欢快的精灵几秒后,迟疑的开了口
  
  “……叶修?”
  
  精灵虎躯一震.jpg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