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枫_是鸽子精

咕咕咕

【鸣爱】祝你幸福

  窗外的风沙在喧肆,夜沉如墨,但风影办公室却依旧亮着灯,吱呀的开门声打破了寂静的空气,也使得那正在奋笔疾书的红发少年抬眸望去,金棕发色的少女提轻了脚步,拿着一件外套走进了室内,对上投来的视线眉目一弯,轻轻启唇。
  
  “我爱罗”
  
  “手鞠……”
  
  将手中的外套披到我爱罗的身上,又将桌边凉了的茶换掉,手鞠这才将目光向椅子上正襟危坐的我爱罗投去,看着对方越发单薄的身形和怎样也掩饰不住的疲惫,皱了皱眉头。
  
  “我爱罗,就算这些工作再怎么样重要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才行,我听勘九郎说,你又没有好好吃饭了吧?”
  
  语气当中的埋怨显而易见,但眼中的心疼却是明明白白地透露了出来,使得本就不善言辞的我爱罗,一时有些无言,无措的抿了抿有些干涩的双唇。
  
  “我知道的,只是……”只是如何?难道要说只有如此疯狂的工作,才能不去注意他的动态?只有如此让自己的情绪被工作全部占据,才能不让那错误的种子继续萌芽?
  
  万般的情绪只化为轻轻一叹,面无表情永远是最好的伪装。
  
  “抱歉,我会注意的”
  
  “这才对嘛”得到了满意的回答,少女的脸上又扬起了明媚的笑容,那样的笑容直接晃花了少年的眼,似乎在不久之前他也那样的对他笑过。
  
  “我明白了,很晚了,你回去休息吧,我这里也快结束了”
  
  “好,别太操劳了,我爱罗,记住还有姐姐呢,鸣人他……是希望得到你的祝福的”留下这充满不明意义一句话,脚步声随着被关上的门自动隔绝,世界又在黑暗下陷入了一片寂静。
  
  深夜中,是谁,用砂筑起了面具?
  
  我爱罗静静的看着前方穿着白无垢笑魇如花的女子,她未来的丈夫正牵着她的手,走过了布满鲜花的红地毯,成熟了许多的男人金色的发在太阳下闪着亮光,周围的人儿一片欢声笑语,仿佛所有人都充满了幸福,他曾幻想过自己站在那人的身边,但那只是幻想罢了。
  
  他站在树下,任由飘落的花瓣将自己隐藏,或许是在等待花瓣的埋葬,仿佛与这热热闹闹的人群格格不入。
  
  但是总是事与愿违的,他是那样的显眼,鸣人在流程结束后一眼便看见了他,拉着身边的少女走到了他的面前。
  
  “我爱罗!”仍是那样阳光的声音,但却是那样充满了幸福,笑容如记忆中一样的灿烂。
  
  “鸣人……”掩藏住心中的苦涩,但谁知道他有多想将眼前的人从这里带离,但是他忍住了,他不能那样做,他不能因为自己的自私,而破坏了鸣人的幸福,他是风影,而他永远只他的挚友。
  
  伸出手来将面前的人抱住,这是最后一次了,他想。
  
  “结婚快乐,要幸福啊,鸣人”
  
  “那是当然的!”
  
 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,唇角上扬露出了真诚的笑容,有什么,将被永远的封存。
  
  该放手了呢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3)